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蒲月天阿信的性向、感情狀況老是引起外界關心,有媒體援用命理先生之言,直指阿信已秘婚有小孩,對此,曾對類似疑問直言「關你屁事」的阿信,此次也不由得無證據的捕風捉影,難得在臉書直接答複風聞。

阿信知道外界關心他的豪情,但重隱私的他未曾透露一絲一毫訊息,此次命理師斷定他已婚,他在臉書開首就點名「親愛的命理老師們」,語帶幽默說: 「謝謝列位親愛的老師們,讓我了解每一個平行時空裡的阿信們,都過著精彩的糊口啊(笑)。」間接否認秘婚一說。

他也不忘保持風度,「正因為命運的海洋如此變換(幻)莫測,人生航道上的小帆海家們還是會依賴著你們的,列位命理教員請放心。」也請外界不消擔心他的人生大事。xyz xyz

阿信臉書全文

[ 親愛的命理先生們 ]

謝謝列位親愛的先生們,

讓我領會每個平行時空裡的阿信們,

都過著出色的生活啊(笑)。

-

比來確實感觸感染到,生命是未知的觀光。xyz xyz

終站抵達前,你以為今生約略如斯的尋常自傳,

本來只是最動魄驚心之章前的醞釀。

正因為命運的海洋如此變換莫測,

人生航道上的小帆海家們仍是會依靠著你們的,

列位命理教員請安心。

-

有著一點點牽掛,有著一點點期待,

有著一點點安然平靜快樂的

這個時空的我,一切都好。

甜蜜苦澀,點點滴滴,在我心頭,

請不用憂慮我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92336

arrow
arrow

    brandygqtx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