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在2018年底刊行全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的「搖滾狂人」謝和弦,即將刊行《像水一樣》的黑膠唱片,這不但是R-Chord讴歌生涯中的第一次,更響應4/13世界唱片行日,在當天同步正式刊行。

這張專輯如同以往,每首歌皆佔據國內外數位榜單外,最新一波主打〈你是真的離開我〉MV也將暴光,這首歌可說是R-Chord專輯中最揪心的情歌,MV拍出一對情侶因女方的殘破而不能不分離,故事使人動容。

檢視相片

在華語樂壇可謂「數位霸主」的謝和弦,客歲底推出《像水一樣》專輯即獲優異成就;2019上半年,R-Chord更要送一向撐持他的歌迷們一個大禮,就是在4/13推出同專輯黑膠版,愛音樂的他也為同步響應4/13世界唱片行日。這讓第一時間獲知動靜的忠實樂迷,紛纭直呼一定收藏!

R-Chord提到,黑膠對他來講是個很「神聖」的存在,透過黑膠的運作,將他許多音樂上的細節完全出現。他說:「現代人習慣聽數位音樂或CD,我本身也是,但這次透過黑膠,再重聽一遍《像水一樣》的制品,我聽見很多當初在灌音室時才聽得見的細節,感受很打動。」更笑說現在可以體味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「黑膠迷」發燒友的存在。

另外,隨著黑膠的刊行,他同時推出聯名《像水一樣》黑膠機,邀請樂迷一起感觸感染音樂的魅力!而這次黑膠則特意經過美國Curve Pusher製片,每張黑膠都有專屬流水編號,相當具收藏價值。

檢視相片

跟著專輯發行至今,全新一波主打〈你是真的分開我〉近日也強力放送。聊到這首歌時,R-Chord分享:「這是一首很『悲』的戀愛故事。」而MV也透過導演的鏡頭,拍出一名因病坐輪椅的女孩,由於在感情裡的自卑,最後與男主角無緣走到最後的故事,終局賺人熱淚。

固然謝和弦並沒有介入MV演出,但對MV印象深入,直呼導演真切地拍出了他歌裡面想表達的意義。他也聊到跟妻子的彼此包涵,笑說本身真的很幸運,泄漏前些日子狀況不太好的時刻,也是幸虧有妻子的陪伴,才能走出來。

R-Chord開玩笑說:「好險她每次都沒有拋棄我!」最後他也但願每個人都能找到生命中,可以相互支持的另外一半。〈你是真的分開我〉MV於今 (4/4) 晚6點在YouTube「謝和弦官方頻道」首播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檢視相片

(照片提供/華納音樂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C%9D%E5%92%8C%E5%BC%A6%E5%87%BA%E9%BB%91%E8%86%A0%E5%96%8A%E7%A5%9E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ygqtx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