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徵文活動】狂熱影評大膽秀!《噓!星聞》讓你各抒己見~

彭文正主持民視「政經看民視」日前遭電視台關門,昨晚,他寫下跟女兒之間的對話,原來,另日前受訪時說有人勸他選總統是真的。

以下是他臉書和女兒對話全文,

「唸國三的女兒昨天晚上花了一個小時給我「心理教導」
女兒:把拔,同窗告知我你賦閑了⋯
我:嗯!
女兒:誰害你的?
我:⋯⋯
女兒:你不要惆怅,上帝要你多陪我們⋯
我:對呀!
女兒:把拔你接下來要幹嘛?
我:很多人問我一樣的問題⋯
女兒:他們有什麼建議?
我:許多人叫我選總統
女兒:蛤?⋯不要!這樣會有良多記者問我無聊問題⋯
我:那妳有什麼建議?
女兒:(想了一分鐘)我們黉舍在應徵數學教員,益處是老師的小孩免膏火,缺點是我會很尷尬⋯⋯
我:(很開熏⋯第二特長遭到必定^_^)不錯喔!我想一想 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勸選總統或許只是笑話,之前記者採訪時,他也提到被勸選總統一事,不過,這段和女兒對話中透露離開民視後對將來尚未知的無奈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7781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