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歐陽妮妮遭「熊抱+啾咪」 風雅公然新男朋友!?

12歲的童星喬喬于卉喬)歷經失恃,父親被外界批評,掮客公司發出孩子手寫聲明稿,此中暗示無法理解媽媽的親朋為何不告知媽媽病情,喬喬寫道:「我一直沒法理解為什麼媽媽的親朋們要這樣對待我們?其實,如果在當媽媽病危時他們就告知我們的話,我們必然會去病院看她。但他們卻連在媽媽過世的時刻,卻什麼也不願意跟我們說,而是讓媒體先知道,真的很新鮮。」

喬喬也提到辭行式當天的環境,不如親友指斥的「作秀」,「而且辭別式當天,我是孝女,所以我穿上了凶服,做了所有我該做的儀式,結果媽媽的親友、學生們倒是如許的抹黑我們,到底為什麼?」

別的,喬喬也寫了一段話給媽媽,「我知道得了癌症以後化療的時代必然很不舒適又難受,雖然最後妳敵不過病魔,但我相信妳去的地方必然有妳最喜好的事物。我很珍惜最後一年半我們可以敞開心房(防)聊天的時光,本來約好下一次要真正碰頭的,但妳走了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妳說過妳很愛我,也很感謝爸爸把我教的這麼好,但目前,妳的親朋們卻拿妳對我們的愛來攻擊我們,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?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8386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