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十點多,飲料店已打烊,但櫃台上,還放著兩大袋飲料,總共16杯,因為有客人打電話來訂飲料,卻沒來拿,好心的店長打算幫手外送,沒想到倒是一場惡作劇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17日晚上九點多,飲料店業者接到客人來電,訂了16杯飲料,說半個小時後來拿,卻放店家鴿子,業者去電詢問,客人卻要他們打另外一支德律風,但對方也說沒訂,業者二度打給這位客人,他卻不斷裝傻,後來坦承訂購,卻又說不便利去拿,業者好心協助外送,卻找不到人,對方才坦承是惡作劇,讓店家氣得把事發顛末PO上彀。學生惡整店家的離譜行為,也讓其他民眾看不下去,紛纭作聲撻伐,但店家研判這位客人,應當是國中生,可能不清晰事情嚴重性,決議自行吸收八百元飲料費用,不提告,再給對方一次機遇。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6180013000I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