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密密層層的音樂節制鍵盤,也能輕鬆操作,葛萊美灌音巨匠Eric schilling,獲獎無數,去年還獲邀擔負,29屆金曲獎的成音垂問,本年他有了紛歧樣的希奇使命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GMA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每年舉行的流動,都激發強烈熱鬧迴響,本年更首度推出專業講座,不但約請到葛萊美混音大師,Eric schilling還有榮獲葛萊美年度專輯獎的製作人,Jeff Bova,日本動畫「遊戲王」主題曲的作曲家,光宗信吉,也在講師名單裡,黃金師資聲威,超等吸睛。台灣天后蔡依林的歌曲《紅衣女孩》,講師Jeff Bova也有介入作曲,講座中也將分享和明星的合作經驗。精彩內容就在6月26號的講座裡,國際專業講師親臨分享,必然會帶給學員紛歧樣的體驗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5210010900A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