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北方的千島群島的「雷公計島」,22號産生火山噴發,火山煙塵直衝1萬3千公尺的高空,日本的衛星雲圖上乃至可以看到一抹紅雲,影響規模非常廣大,從日本氣象衛星向日葵8號傳回的影像可以看到,東北亞上方呈現一塊粘稠的紅雲,並且持續向東擴散,這就是雷公計島火山噴發帶來的大量火山灰,估量影響規模會擴及美國的阿留申群島海岸。「雷公計島」這個名稱來自阿伊努語,含有「地獄之口」或「火岩穴」的意思。由於西風的關係雖然不太可能流向日本的首要地域,但會影響到北美和亞洲的首要航路,今朝已有多架航班因為航路轉變而造成耽擱。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6230014600N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ygqtx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